Hi~大家好

我最喜歡試用單元了!立刻拆下包裝來測試XD

今天要來試用的商品是
Innobaby不銹鋼握把吸管杯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03.jpg  

看了很多媽咪的網路推薦文章

其實我們最注重的都是水杯的材質(小編M:畢竟是每天都要喝的)

當然希望寶貝成長的過程中安全又無慮囉!

此款水杯內壺是不銹鋼材質!不僅耐用又可以保溫保冰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04.jpg  

如官方資訊寫的不含那些可怕的有害物質!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05.jpg  

還可以100%防漏?等一下再來試試看(推掉)

因為最吸引我的就是它寫不銹鋼杯可以直接畫畫

所以就算買到了同一個水杯 只要裡面寫上我的名字 就不怕有人喝到我的啦XD

我想除了直接彩繪在不銹鋼杯上 我也想學星巴克隨行杯一樣所以做了紙卡唷!

來來來!尺寸都幫大家量好了~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02.jpg

剪下紙後就開始畫圖啦~

拿出我現有的給溪(台語) 新到貨的AMOS水蠟筆順便一起來試用

傳統的蠟筆需要稍微用一點力 這款蠟筆筆芯好軟好滑順 輕輕一畫就很顯色(有驚豔到!)

但是他消耗的也比較快!難怪很多媽媽一買就是兩、三盒XD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01

(請假裝沒看到我剪的紙是長方形經測試後發現其實要剪成扇形的才好放進去喔!)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06.jpg   

有沒有看到不銹鋼杯上已經有我們Googa的圖案了

Googa LOGO  

這次我們用的是水性筆!想說可以多話幾個~畫完用清潔劑就可以洗掉

要真正防水還是要用奇異筆喔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07.jpg  

畫也完畫完了~現在是要給大家測試最重要的防漏功能時間!(終於)

將水倒入水杯後鎖緊蓋子立刻倒立!首先是原本吸管上有些許的水滴會流下

接下來小編我搖我晃 還真的不會漏喔!

如果是有裝不銹鋼內壺的情況下!橘色的膠條一定要壓好再轉緊 也是一樣會有防漏的功能!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10.jpg

整體都是可以拆下來洗的!這也很方便呢!

另小編眼睛一亮的又來了

竟然有附一個清理吸管的長刷耶!!!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09.jpg

可以從頭刷到尾端(用久了難免會有水垢)

連最細節的地方也可以洗得乾淨

真的是好加分喔!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08.jpg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11.jpg

 

經過測試整體來說Innobaby不銹鋼雙握把水杯 CP值真的很高

不銹鋼材質可加熱又保冷就打敗了傳統水杯~簡單的造型可以畫畫就大加分餒!

可供爸比媽咪參考看看喔!

 

最重要的!它可以加購吸管

看來這款水杯真的可以陪著小朋友到長大了XD

 

innobaby吸管杯+Amos蠟筆-12.jpg  

2013/8/27 更新

有聽到媽咪反應杯子會漏水的問題
其實是因為杯蓋沒有整個壓下去才造成的喔!
一向是圖文比文字清楚XD
所以做了一張圖給大家看喔!
innobaby不鏽鋼雙握把吸管杯說明圖.jpg  

不銹鋼(內杯)一定要壓下去 才能達成100%防漏的功能! 
壓個幾次就會知道怎麼拿捏力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a愛兒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